close

昨天1/25 終於成行我天天念年年說的草莓遊~

真真好開心~

約楷偉當兵的同梯(阿修跟小敏敏)還有他們的朋友~

一群人很熱血跟大學時一樣得騎機車就這樣給它衝去大湖~

感謝帶路的阿修~感謝小敏敏的介紹~讓我們這沒騎過車去大湖的認了一次路

 

一大早就從台中出發~好不容易翻山越嶺  終於抵達~

原來現在草莓有改變耕種方式,以前都是直接蹲在地上剪,現在改架高的方式

這樣比較不用蹲了又起來蹲了又起來,腳比較不會酸~

就這樣拿了一把小剪刀跟一個籃子   出發!!!!

 

哇~好大顆又好甜~

SAM_3922  

 

看來我拍照技術不錯XDDD

 

因為是入園不收費~所以不能邊採邊吃

我們只好一排一排走~但是......

走第一排就看到第二排跟第三排的草莓,就覺得那裡得好大顆~好想去那採

但當走到那排時,又看到第一排得好大顆......就會想說我剛剛怎麼沒剪它呢....

這好矛盾阿...妳看看我多認真挑

SAM_3916  

SAM_3917  

 

阿修他們也超認真~偷偷放一張上來

SAM_3914  

採了大概一個多小時,大家都是滿滿的戰利品~

看~因為我喜歡吃,阿修他們還提供他們的籃子給我裝.....

所以你看~我們有1大盒跟2小盒

SAM_3931  

 

採完草莓~哇哇哇!!!  不便宜耶~

不過久久才一次  就一次吃個爽八XDDD

 

後來我們又跑去酒莊~因為是假日.....好多人

跑去當個觀光客~

SAM_3929  

 

哈哈~既然到酒莊來了~怎麼可能不去品嘗一下呢!!

草莓酒耶~~~沒喝過  快去試喝看看

 

妹~我有幫你買喔~薄酒6.5%

因為11%的酒味太重,沒有草莓味了!!  

過年拿回去給妳阿~乖

 

結果當天晚上~我自己就吃完了一層草莓= =''

沒辦法~酸酸甜甜好吃,會刷嘴的

期待下次再去採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e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