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天氣真的是冷爆了!!!!

而我的人型暖暖包雖然只有距離我不到1公里的距離(當兵中)....但晚上沒有他  真得好難睡....

所以我決定要去買個暖器....

首先....當然是在自己的網路商城搜尋~

將將~1    

這是我所選的購物網站,為什麼選這個而不在騎摩購買呢,原因是   在這shopping 可以賺到現金回饋

然後在搜尋的地方打上關鍵字,就像這樣

2    

然後就Enter 給她按下去啦~~

稍微等它搜尋一下

 3  

再來就可以開始物色你所喜歡的物件了~看有那麼多種可以挑....而且還有現金回饋呢!!!

以下就是我所挑選的暖器...沒辦法  手腳冰冷不能睡~只能趕快買個輔助品

4  

當挑選好所想買的東西時,就給她毫不猶豫的點下去吧!!!

再來看到這畫面時,表示你已經連接過去購買網站了!!

這時你一定會想,我為什麼這樣講,因為我們只是提供一個平台,藉由轉消費的動作,讓你可以賺取當妳在平常消費時所賺取不到的現金回饋

所以當我點下去的時候我就連結過去happy go的網站

5  

6  

確定了就可以購買了,付款方式就選擇你可以接受的

~因此 我昨天購買了我以後冬天都不可或缺的保暖品!!!

過2-3天就可以收到了!!!

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問我喔~我很樂意的告訴你該怎麼做購買的動作

多一個動作可以賺到更多shopping時賺不到的現金回饋,幹嘛不做  是吧?!

 

昨天我也有聽到  你會選擇在實體店鋪買還是在網路商城買?

實體店鋪有贈品   網路商城有現金回饋  你會挑哪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e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