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一陣子後,就想要出國去放鬆放鬆,一直找不到好的時機出去......

剛好,親愛的快退伍了!! 趁著他退伍後的1-2個禮拜趕快規劃

 

當然,最想去的就是  將將~韓國首爾

 

跟親愛的說要出國玩的時候...他說  "很棒阿  你達到目標了!!"  

為什麼這麼說呢!!  因為我的目標是  利用我的2-3年計劃賺取我要去韓國玩的旅費......

 

結果...一樣是去韓國玩...但旅費來源卻.....

 

不管...反正一定要去....我的內心一直往韓國跑了!!!

 

所以行前規劃....就是大量閱讀文章與書籍...

 

而我又不想看螢幕...白天都一直看了...晚上回來   唉  這樣太累

 

所以我決定買書,這時候又出現一個問題   去哪買?!

去自己開得商店看了一下......

 

有2間  一間是博客來   一間是金石堂

又往下喵....一個0%  一個4%

 

哈哈  那當然是選4%的阿

1  

 

然後就給她按下去!!!

再來就會跳到金石堂的網路商店,可以挑選所需要的書籍...大買特買

 

下標確定後,信箱就會收到一封確定的信

像這樣~

3  

 

接下來就等的收到書籍繳錢以及金石堂撥的4%回饋了!!!

 

不只金石堂..還有很多可以購買的~喜歡網購的可以參考參考!!

 

網址是:tw.shop.com/s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e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